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携手西捷航空 旅客出行加拿大更便捷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02

  近日,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加拿大西捷航空正式在西捷航空公司运营的9条加拿大国内航线上开展代号共享合作。

  2011年,南航开通广州直飞温哥华的航线,为中加两国的商务往来和观光旅游提供便捷的选择。开航2年多来,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据统计,2013年1-7月,南航广州-温哥华航线共运送旅客超过27000人次,平均客座率超过了80%。为满足广大旅客的需求,从今年6月18日起,南航广州-温哥华航班已增至每天一班。

  西捷航空是加拿大最受欢迎的航空公司,拥有飞机102架,航线网络通达北美、中美和加勒比海地区的80多个目的地。南航与西捷航空合作之后,国内旅客乘坐南航航班到达温哥华,即可顺利转乘西捷公司的航班到达埃德蒙顿、基洛纳、渥太华、蒙特利尔、温尼伯、乔治王子城、卡尔加里、多伦多、里贾纳等加拿大热门城市。

  南航国际事务部总经理赵晓松先生表示:“南航与西捷的代号共享合作,既符合南航的战略发展目标,也符合我们的客户满意的价值主张。自6月18日起,南航的温哥华航线由每周三班增至每天一班。我们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和发展,我们将向旅客提供更丰富的产品、更便利的出行选择,大家在中加航空市场上的影响力必将得到增强。”

  西捷运力网络、联盟及规划发展部总经理克里斯·埃弗里表示:“2012年开始,西捷和南航开展了SPA(特殊分摊比例)合作,我们很高兴看到双方进一步发展成代号共享合作。我们欢迎代号共享旅客乘坐西捷航班,并期待和南航深化合作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