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陕压与西安煤矿机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23

  7月18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冶陕压重工设备有限公司与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冶陕压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刘满元与西安煤矿机械总经理吴海雁在协议书上签字。

  西安煤矿机械有限公司是中煤能源及陕西煤化工集团旗下的均股公司,是我国采煤机设计制造的大型骨干龙头企业,主要生产采煤机、掘进机以及矿井提升专用设备等,主导产品采煤机有交流变频电牵引、电磁调速电牵引、液压牵引、新型液压牵引四大系列60多个品种。

  根据协议,双方将成立技术攻关小组,充分发挥中冶陕压的技术研发和制造优势,为双方深化技术交流创造条件,不断解决技术问题,开发高端产品,优势互补,实现双赢目标。双方人员将在管理、技术、研发、工艺、质量等方面加强深入的交流沟通,为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搭建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