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与广西右江矿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04

  6月28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水电集团与广西右江矿务局在南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加强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中国能建广西水电集团和右江矿务局经友好协商,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原煤采购、提高煤质和煤量、合理定价等内容。双方共同探索一揽子解决保障田东电厂2×135MW机组用煤方案;加强在煤炭开采、供需方面的合作,努力探索煤电联营或交叉持股等合作方式,通过建立资本纽带关系,进一步推动并稳固双方的合作关系。

  广西右江矿务局有限公司毗邻田东电厂,是集煤炭开采、煤炭物流、煤炭科技、房地产、科技博览、农业科技开发等高科技综合型能源企业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