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与中国化学工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8

  6月17日下午,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以“钢结构项目合作”为核心,是双方以市场化方式开展中央企业间资源优化配置的一次有益尝试和积极探索。中冶集团党委书记、中国中冶总裁沈鹤庭与中国化学工程党委书记陆红星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局长白英姿;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董事长经天亮,中冶集团总经理、法定代表人,中国中冶党委书记国文清;中国化学工程总经理、法人代表金克宁共同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白英姿代表国务院国资委企业改革局对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从中央企业的大局出发,着眼于长远发展,本着“战略合作、追求共赢、讲求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推进合作,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积极探索,在共同关心的各有关领域,在业务、技术、产品等多个方面不断拓展合作空间,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

  中冶集团与中国化学工程有着长期的传统友谊和合作,曾在煤化工、市政、钢结构加工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中冶集团的钢结构业务实力和规模在国内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中国化学工程在国内的化工、煤化工等领域也拥有相对优势,两大集团的合作既有战略上的共同目标,又有业务上的互补性,必将为双方企业的业务合作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此次合作将为双方携手开拓国内外市场、共同抵御市场风险,实现中央企业保增长工作目标与进一步做强做优作出更大的贡献。双方将严格按照协议的要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