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美国媒体代表团访问武钢

文章来源: 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18

  14日上午,武钢博物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当天,美国媒体代表团一行专程访问武钢并与武钢宣传系统有关人员开展交流。

  美国媒体代表团是经外交部批准,由中美交流基金会和外交部直属的中国人民外交学会承办的交流活动。媒体代表团由《纽约时报》、《金融时报》、《时代》等报刊编辑、记者、专栏评论员及香港中美交流基金会有关负责人组成,旨在通过采访交流了解中国,增进中美互信。

  武钢宣传系统负责人、新闻发言人陈永志向来宾介绍了武钢发展史和三次创业历程,以及武钢实现三个转变,应对钢铁市场寒冬的有关举措。随后,来宾们结合当前国际国内钢铁行业形势,提出一系列问题,如武钢转变发展方式、调整产品结构、循环经济、绿色生产以及钢铁行业前景和国有企业改革等,陈永志对他们提出的问题逐一作了详细回答。来宾还仔细询问了《武钢工人报》和武钢电视台等媒体的运营情况,并对武钢运用官方微博@幸福武钢等新媒体表示了浓厚兴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