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与对外经贸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0

  5月9日,新兴际华集团与对外经济与贸易大学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刘明忠,对外经贸大学党委书记王玲,副校长张新民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新兴际华集团将与对外经贸大学就金融会计人才培养、国外留学生人才引进、商务英语能力提升等方面展开合作。

  刘明忠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推动教学与生产的结合,是高校与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和必然趋势。他认为,新兴际华与对外经贸大学在人才培养、教育市场开发等多个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继续探讨其他领域的合作,创造共赢发展的良好局面。

  对外经贸大学党委书记王玲希望借此机会,拓宽双方战略合作平台,对中国文化、中国艺术、中国精神的“走出去”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