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与华为建立联合创新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7

  4月3日,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与华为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暨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举行。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和华为公司有着诸多共同点,双方在各自从事的领域内都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都拥有较强的科研开发能力。过去的几年,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与华为公司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多层次的合作,进展顺利,效果良好。

  此次双方决定开展长期战略合作并建立联合创新中心,是前期业务合作的延伸,是双方战略发展的需要,也使双方的战略合作上升到了一个新的层面。研究设计院和华为一致认为,通过深度合作,联合创新,双方一定能促进研发实践和加速创新成果产出,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产品和业务,为用户提供更加先进成熟的产品、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

  会上,双方领导签订了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与华为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并共同为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