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丝集团获北京银行30亿元意向性授信

文章来源:中国中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1

  2013年4月10日,中国中丝集团公司与北京银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银行大厦举行。

  根据中丝集团与北京银行共同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银行将向中丝集团及下属子公司意向性授信30亿元,包括现有业务余额以及综合授信融资、短融、中票、外汇等业务;北京银行将全力支持中丝集团在经营中所需的银行业务,积极成为中丝集团发行下一期短期融资券的主承销行。

  中丝集团是一家已走过了67年光辉历程的中央企业。近年来,中丝集团在巩固、调整和提升丝绸和贸易等传统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制定并实施了转型发展的新战略,快速向实业化经营转型,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正不断取得新成就。2012年中丝集团营业收入增幅在117家中央企业中排名第二。

  北京银行走过17年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目前各项经营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全球千家大银行中排名132位,打造了“人均最赚钱的银行”;形成了包括北银消费金融公司、中荷人寿保险公司、多家村镇银行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构建起了覆盖全国、走向国际的240余家分支机构网络。

  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必将进一步助推中丝集团的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