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携手长虹助推智慧家庭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0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与长虹重庆分公司3月29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在产品互进渠道、共推家电智能化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据悉,随着双方合作协议的签订,消费者购买长虹智能电视将获赠价值2299元或2699元的“电信大礼包”。

  双方拟定相互开放实体渠道,共同开展推广活动,促进双方产品的销量提升。同时,随着智能电视相关技术应用的日益普及,整合电信宽带、iTV等服务,将越来越多地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电视更多内容和体验的需求。

  中国电信重庆公司副总经理廖碧成表示,未来双方将借助双方的客户关系和资源扩大市场份额,共同促进双方的业务发展和产品延伸。长虹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将整合在家电及电信领域的业务资源,进一步推进家电智能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