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招商局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合作发展新疆物流产业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8

  3月11日,招商局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合作发展新疆物流产业第一次联席会议在招商物流深圳前海示范基地召开。

  会议首先听取了招商物流新疆通道工作小组对双方合作发展新疆物流产业的工作建议报告,围绕建议书提出的合作设想、原则方案等进行了深入、务实的探讨,就相关问题充分交换了意见,就物流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瓶颈局面,物流发展的机遇,双方合作的条件分析,合作前景和合作共赢的目标等达成了共识,共同表达了合作的信心与强烈意愿。会议原则上同意建议书提出的方案总体设想,认为其符合双方合作意愿和市场需要,具有可行性。

  招商局集团副总裁胡政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副秘书长刘以雷就双方合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框架结构、股权设置、合作主体等重点意见进行了交流确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计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