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广东电网与汕尾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0

  12月17日,广东电网公司与汕尾市政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对于破解电网发展难题,打造坚强智能电网,加快汕尾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协议,“十二五”期间,汕尾市政府将从统筹电网规划建设、协助解决建设难题、加强应急管理、构建电网建设长效机制、保障线路安全运行、市政道路建设与电力规划相结合等七个方面,全力支持广东电网公司在汕尾的发展。广东电网公司将投入35亿元建设电网,大力推进城农网升级改造,解决电网“卡脖子”问题;支持汕尾市政府推进陆河抽水蓄能电站、陆丰核电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城市市政道路建设改造过程中涉及的电力线路迁改项目;加快推进深圳汕头特别合作区电网规划建设,确保汕尾经济社会发展的电力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