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建与阿根廷ISOLUX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9

  为推进中国电建集团所属水电顾问集团EPC总承包的阿根廷罗马布兰卡风电项目融资,11月15日,水电顾问集团与阿根廷ISOLUX(伊索卢克斯)集团在北京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水电顾问集团、国际开发银行、ISOLUX(伊索卢克斯)集团公司进行了三方会谈,就未来合作进行了积极展望,三方均对合作表示了极大的诚意;国家开发银行作为中国最大的境外投融资合作银行,对两集团的未来合作表示了极大地支持和美好地祝愿。

  该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电建集团在推进全球新能源及基础设施项目领域又增添了一位可靠、强力的合作伙伴;同时,国家开发银行与ISOLUX(伊索卢克斯)集团公司在阿根廷罗马布兰卡项目融资事宜上积极达成共识,锁定了该项目融资的边界条件,对顺利推进项目下一步的融资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