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广西联通携手广西邮政、广西邮储银行推出新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7

  8月10日,广西联通携手广西邮政、广西邮储银行签署战略合作仪式,在全区各地市推出“沃易得”银行存款担保优惠购机业务。中国联通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鲁东亮、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分行行长徐维进、广西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庞明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致辞。当今,信用消费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通过建立运营商补贴、银行担保、消费者受益的互惠互利关系,入网门槛大大降低,消费者将得到最大的实惠和便利。广西联通和邮政广西区公司及邮储银行广西区分行致力于打造3G移动互联网通信消费的新模式,以“方便用户、让利用户、回馈用户”为宗旨推出“沃易得”0元购机业务,开创了通信行业通信消费的新篇章。

  参加存款担保0元购机的用户,只需以手机销售价格等额存款作为担保,选择机型对应的3G套餐在网2年或3年,即可获得3G智能手机。协议到期后,存款自动解除担保,手机是用户的、存款是用户的、利息还是用户的。广西联通与广西邮政、广西邮政储蓄银行开展此次战略合作,创新推出“沃易得”0元购机新模式、新业务。通过通信消费与金融消费的完美结合,以“厂家直供、联通补贴、银行担保、用户受益”的方式,打造全新消费模式,最大程度地让利于消费者,回馈双方客户。今后,在广西全区近千家邮政储蓄银行网点,客户可以通过存款担保的方式,便捷、轻松获得iphone4s、三星、小米等高端3G智能手机,以及高频双核、双网双待、4寸屏的千元智能3G手机,可充分享受到高科技带来的快乐,提前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根据协议,三方还将推出信用卡分期付款、用户便捷缴费、移动支付等多项服务,广西联通也将利用WCDMA移动网络优势和GPON固定宽带网络优势,为广西邮政、广西邮储银行量身打造信息化支撑方案,促进三方快速健康发展。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广西联通与广西邮政、广西邮储银行都致力于将自身发展与社会责任相融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惠及民生的信息化通信与金融服务。此次推出的“沃易得”银行存款担保优惠购机业务,作为通信业、邮政业、金融业创新合作的新型消费模式,将利用各方品牌影响力和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惠民利民便民的通信金融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