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与南通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16

  8月8日,南通市人民政府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南通滨海园区通州湾项目筹备处揭牌仪式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飞虎、南通市市长张国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陈飞虎指出,南通滨海园区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华电集团将根据园区发展需要,确定产业定位,按照一次规划、分步实施的原则,在通州湾高起点规划和投资建设能源供应、物流集散、环保生态、科研应用等示范引领的多位一体综合项目,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张国华表示,滨海园区通州湾项目将对南通市领先沿海开发、建设区域经济中心发挥重要的示范作用;南通市政府将积极关注企业需求,全力为华电在南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全面加强合作,共同建设南通滨海园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