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能建与中国能源报合办的《中国能建周刊》创刊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20

  7月18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人民日报中国能源报社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合办《中国能建周刊》。此举是能源央企与中央媒体开展合作的重大创新,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必将对我国能源产业科学和能源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中国能源报与中国能建合办《中国能建周刊》,旨在进一步开拓媒体细分阅读市场,促进媒体向专业化、对象化方向发展,加强我国在能源建设领域的舆论引导力。《中国能建周刊》是中国能建的机关报和企业报,目前为双周刊,每期4版,采用全彩瘦身窄版印刷,并遵循《中国能源报》“忠诚国家利益、崇尚专业和谐”的办报理念,借助《中国能源报》媒介资源优势和专业传播能力,努力办成能源建设领域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专业化媒体,为传播“中国能建”品牌形象做出贡献。

  据悉,《中国能源报》创办3年多以来,以全面的视角、高端的战略眼光、专业的业务能力,充分、深入地报道电力和能源建设领域的成就,全面、系统地传播电力和能源建设领域的新闻,专业、权威地分析电力和能源建设领域存在的关键问题和重要趋势,在国际国内形成了较强舆论引导力和社会影响力。中国能建与中国能源报社进行战略合作,合办的《中国能建周刊》将成为主导能源建设舆论的航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