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国贸与蒲城清洁能源化工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7

  7月11日,中冶集团国际经济贸易有限公司与蒲城清洁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中冶国贸董事长、党委书记秦飞与蒲城清洁能源化工公司总经理范立明在协议书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蒲城清洁能源化工项目上开展密切协作,并由中冶国贸为该项目首批直供丙烯制冷压缩机组。

  蒲城清洁能源化工项目厂址位于陕西省渭南市蒲城县城东南约14公里的平路庙渭北煤化工园区,规划建设540万吨/年甲醇、200万吨/年烯烃项目,分三期建成。项目采用国内外先进的工艺技术,清洁生产用途广泛的聚乙烯、聚丙烯产品。正在建设的一期180万吨/年甲醇、70万吨/年聚烯烃项目,计划2013年竣工试生产,属陕西省“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

  作为项目前期建设的核心设备之一,丙烯压缩机组供货时间非常紧张,中冶国贸将组织专业人员,在技术、商务上认真策划和执行,确保设备按时交货和调试。此外,中冶国贸还将积极配合该项目设备、物资、备品备件的代理采购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