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联通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7-17

  7月11日,中国联通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姜正新副总经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黄永刚总经理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中国联通姜正新副总经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黄永刚总经理均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中国联通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将继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面,丰富合作内容、实现合作共赢。一直以来中国联通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积极适应直销行业创新发展需要,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和应用,联合制定移动办公、销售业务管理平台一揽子解决方案,提升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销售团队服务品质,为创新型业务的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手段。此次,中国联通与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充分发挥各自所在领域优势,在保持传统固网业务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内容,充分利用中国联通拥有全球最大的WCDMA移动通信网络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基于3G技术的信息化服务,以及深入开展更加紧密的3G移动业务、移动办公、销售管理等行业应用合作,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销售团队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