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机集团与中国化学工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10

  5月8日,国机集团与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国机集团在工程承包业务方面,具有灵敏的市场触角和强大的商务运营能力,能与中国化学的勘察设计、施工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形成完美的互补性。同时,国机制造的工程机械、石化通用装备等产品也可以很好地服务于中国化学工程的工程建设项目。双方在多领域存在着广泛的合作机会和空间。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两家中央企业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实质性的阶段。今后双方将在新技术的研发、工程能力的转化、国际市场的开拓、国内外投融资联合等方面,展开务实、高效的合作。

  据悉,国机集团所属CMEC曾在土耳其碱加工厂项目上,与中国化学工程有过良好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