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所属茂名石化与地方共建模范码头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3

  近日,茂名石化与茂名公安边防检查站举行创建“爱民固边模范码头”签约仪式。双方将联手把茂名石化港口码头打造成文明执法、规范管理、治安良好、互联网受理业务、全天候优质服务的模范码头。

  茂名石化港口是国家一类口岸,拥有两座码头共5个泊位,是茂名地区成品油、液体化工产品、杂货海上进出口的咽喉要地,年吞吐量超过2000万吨,是茂名地区对外开放的主要窗口。

  这次创建活动将围绕“法治、规范、平安、人文、科技”五方面开展。双方将承诺不发生因执法执勤不当造成的执勤纠纷、执勤事故或有效投诉,建设管理精细、操作规范的“规范码头”,创建无治安事件、无安全事故、无人身伤亡的“平安码头”,全天候开通生产、应急、困难群体绿色通道的“人文码头”,推行网上咨询、网上报检、网上受理等服务的“科技码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