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生化与泸州市签订石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01

  2月23日,中粮生化能源事业部与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政府签订石梁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中粮生化能源事业部对石梁酿酒基地拟以现金出资形式控股,进一步丰富、延伸和完善石梁酿酒项目的产业链,发展高技术含量的酒基加工项目,带动泸州酒业产业的新发展。 

  该协议的签订是中粮生化能源事业部现有食用酒精业务的自然延伸与有益补充,石梁酿酒基地具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拥有基酒酿造的良好自然条件、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等优势,中粮生化能源事业部与泸州市江阳区政府的合作,可将石梁原有闲置、老旧设备升级改造,充分发挥石梁的产能和价值,拉动当地经济发展,担负起大型国企应尽的社会责任,又可以与中粮现有业务有机结合,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