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电集团与中铝国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西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2-28

  日前,中国西电集团公司与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铝国际隶属于中国铝业公司,是国内铝行业最具实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的工程及技术服务企业集团。近年来,中铝国际与西电集团在国内外重大设备项目的成功合作,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进一步增强,中国企业间形成战略合作与联盟已经成为增强企业竞争力的一种新的战略思维与经营理念。通过战略合作,对于加强双方在信息共享、合作项目、海外合作以及市场服务等领域的战略合作,实现优势协同、资源共享,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