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机械总院与吉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机械科学研究总院  发布时间:2011-12-19

  近日,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与吉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由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教授主持,党委书记陈德文教授介绍了吉林大学的科学研究进展及发展规划,对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双方未来的科技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

  机械总院院长李新亚在致词中对吉林大学在机械制造领域的悠久历史及学术地位给予了极大的赞赏,并向吉林大学各位代表介绍了机械总院的发展历程和行业地位。李新亚表示,此次确定战略合作关系是双方实现合作双赢的良好开端和重要举措,希望机械总院能够和吉林大学形成更进一步的技术合作,共同在制造技术创新及制造装备产业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机械总院副院长王德成介绍了机械总院在机械制造、航空航天、交通运输、信息产业、环保和能源等多个领域的技术应用成果,介绍了机械总院在机械制造技术创新方面取得的进展,并对今后双方在技术创新合作上提出了设想和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