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与上海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02

  12月1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在沪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此项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一步深化产业合作机制,以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为载体,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共同推动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双方达成共识,未来五年将在云计算、物联网、行业电子、基础软件、信息服务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在上海浦东新区建设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上海区域总部,在嘉定区共同建设中国电科上海电子信息产业园。双方还将共同投资成立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支持华云计划、物联网示范工程、汽车电子产业化以及基础软件国产化平台建设,促进信息产业的持续发展。

  中国电科与上海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将有利于充分发挥中央和地方的资源优势,更好服务国家战略,同时也促进上海的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