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工集团北方车辆与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近日,中国兵器工业北京北方车辆集团公司与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共同发展房车产品、打造房车领域行业领先者达成战略合作。

  港中旅集团是以旅游为主业、以钢铁、房地产、物流贸易为支柱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是港中旅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目前主要经营房车销售、旅游、房车营地等项目,已在密云建成第一个标准化的房车营地。经过市场调研和实地考查,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认为北方房车的规模、技术能力、发展水平都明显好于其他企业。希望通过与北方车辆集团的良好合作,解决房车营地内房车不足的现状,实现合作共赢。

  作为北京北方车辆集团公司的主要民品,房车有很好的发展基础,长期以来,该公司产品多销往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在消化和吸收国外技术的同时,也形成了自己的专业技术队伍和较强的生产制造能力,在关键部件生产设计方面形成了自己的体系,在国内房车领域奠定了优势地位。与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合作后,该公司将会在厂房、资金、人力等多方面给予房车产品更好的保证和支持,并着眼国际房车发展,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实现互惠共利、发展共赢。

  目前,北京北方车辆集团已确立了“十二五”期间房车发展的目标,与港中旅资产经营公司实现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推进房车的资源整合、规模经营和跨越发展。同时,通过与港中旅的战略合作,双方将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为原则,在房车领域和营地建设方面密切合作,共同打造房车领域的行业领先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