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大桥院与武船重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31

  10月10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所属中铁大桥院与武船重型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武船重工作为国内最大的桥梁装备制造企业之一与大桥院合作,先后承建了一大批有影响的桥梁钢结构的制造和加工;武船牌桥梁钢结构产品已在市场上确立较为显著的优势地位,成为中国桥梁钢结构加工制造企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近年来,依托武船集团在桥梁及相关领域建设投资运营方面较为广泛的涉猎,并有诸多成功的范例。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订,是双方长期以来良好合作的延续和拓展,标志着双方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必将对双方企业的发展带来重大和深远的影响。双方以此次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深化合作领域,能进一步提高在各自行业内的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