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铁物与广西物资集团拟合作重点推进南宁柳州北部湾等地项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26

  10月22日上午,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与广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南宁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促发展”的原则,根据国家发展现代产业体系的相关政策及双方企业核心业务优势,在铁矿石、煤炭贸易及煤炭储运基地开发建设、钢材市场及钢铁综合服务基地开发建设、废旧钢铁回收利用、大宗物资贸易、港口物流业务等领域,积极寻找合作机会,探讨、研究和推进合作项目,重点推进在南宁、柳州及北部湾等地合作项目的开展。

  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标志着中国铁物与广西物资集团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建了业务合作平台和战略合作联盟。双方将以战略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和深化业务合作关系,拓展业务合作领域,对发挥双方优势、提升双方市场竞争能力和企业经济效益,推动双方又好又快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