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保利地产全力协办广州首届国际灯光节

文章来源:中国保利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0-19

  2011年9月26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际灯光城市协会、中国照明学会共同主办、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广州市保利锦汉展览有限公司承办,首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广州国际节能照明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隆重的开幕典礼,为广州国际灯光节拉开序幕。 

  作为广州国际灯光节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国际城市灯光协会、中国照明学会共同主办,保利锦汉展览公司承办的首届广州国际节能照明展览会已于2011年9月26日至28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此次展会依托强大的政府背景及丰富的行业资源,围绕“绿色照明,绿色中国”的主题,重点展示城市节能照明技术应用及新的设施设备,大力组织海内外工程招标与采购洽谈,力推 “绿色广州”城市工程。展会也得到了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必将成为中国节能照明行业又一理想的展示平台和采购中心,2011年度不容错过的节能照明行业盛会。 

  与此同时,保利地产还承办了本次灯光节的压轴活动,“和谐中国,绿色广州”特别晚会暨“2011宋祖英魅力中国大型巡回演出”。此次演出于10月15日在海心沙隆重上演,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倾情献唱,以歌声为建设幸福广东加油。此次闭幕晚会创意着眼于文化、民族、灯光,通过大型演唱会,展示中国民族音乐的魅力,以恢弘的舞美、绚烂的灯光为广州市民献上了一台视听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