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大唐云南分公司在南昌打响发展“又一枪”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9-27

  9月22日,在江西南昌举行的“第七届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论坛暨经贸洽谈会”上,大唐云南分公司与文山州文山市、砚山县、丘北县、广南县签订了能源开发合作协议,为该公司科学发展打响了“又一枪”。 

  大唐云南分公司与文山州构建了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认真履行2月16日与文山州政府签订的开发合作协议,积极参与文山州风能发电、垃圾焚烧发电、水力发电的开发和建设。目前,该公司所在文山州的大唐丘北风电公司羊雄山一期工程进展顺利,工程建设安全、质量、进度、造价可控在控,并全力向年底投产发电目标冲刺,力争做到当年核准、当年开工、当年投产、当年盈利。

  此次会议上,该公司与文山州“一市三县”签订的风能发电和垃圾焚烧发电、水力发电开发协议,总装机容量约80万千瓦,总投资约80亿元,是文山州在此届“珠恰会”上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

  据悉,连同此次“珠洽会”签订的80万千瓦能源开发项目,大唐云南分公司已在文山州境内签订114万千瓦能源开项目,大唐丘北风电公司已全力开展所有项目前期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