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与SCHMID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11

  7月6日,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太阳能研究所与德国SCHMID集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进国电集团转型战略的实施,开启与德国SCHMID集团协作发展的新篇章。

  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强强联合,为世界太阳能产业和新能源技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力发展新能源是国电集团一项重要的企业战略,国电科环在国电集团以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的战略方针指引下,全面实施太阳能光伏产业战略,统筹规划,分步实施,由国电科环集团及所属企业国电光伏公司牵头组建的太阳能研究所是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下设的八大研究所之一。

  德国SCHMID集团在生产太阳电池制造设备领域是全球一流的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