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润怡宝与中国乒乓球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2

  5月24日,华润饮料(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华润怡宝与中国乒乓球队战略合作签约酒会在深圳君悦酒店举行。华润饮料有关领导,中国乒羽中心主任助理陆元盛、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飚携王励勤、郭跃、张超、曹臻等多位世界冠军出席了酒会。酒会还特邀广西百色华润希望小学的学生和老师代表共同参与。根据协议,华润怡宝获得“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唯一指定饮用水”称号。

  酒会上,2011华润怡宝主题活动——“梦传递乐分享”漂流瓶活动正式启动。华润饮料有关领导、国乒队嘉宾以及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共同投下了他们的美好祝愿。鹿特丹世锦赛混双冠军张超、曹臻还与华润希望小学的学生们展开了一场友谊比赛。

  此次华润饮料携手中国兵乓球队,是对多年来体育营销策略的进一步深化,将有助于华润饮料在竞争白热化的饮用水市场占据更稳固的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