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润金融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6-02

  5月19日,华润金融与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在深圳华润大厦举行了战略合作洽谈会。华润集团副总经理蒋伟及华润金融有关负责人,中国平煤神马集团董事长梁铁山、副总经理于励民等出席了会议。双方就战略合作框架达成共识,并初步约定签约时间。

  蒋伟向客人回顾了华润的历史及发展历程,介绍了目前集团各SBU\BU的情况,其中,详细介绍了华润金融各板块的业务,并对华润集团在河南的投资情况作了简单说明。蒋伟表示,华润金融,特别是金融板块下的能效管理基金,与平煤神马集团存在很多的业务合作机会,华润金融愿为平煤神马集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梁铁山详细介绍了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的历史及发展情况,并对与华润金融合作的理念及思路作了详细阐述。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尽快形成合作项目。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一家以能源化工为主导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产业遍布河南、湖北、江苏、上海、陕西等9个省区,产品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拥有平煤股份和神马股份两家上市公司,煤炭产量达7000万吨,居2010中国企业500强第75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