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葛洲坝集团与中国三江航天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3

  5月20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丁焰章在宜昌总部热情接待了到访的中国三江航天集团总经理冯志高一行,并代表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与中国三江航天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带领客人参观企业文化长廊时,丁焰章向冯志高简要介绍了葛洲坝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成就,以及葛洲坝人承建的国内外重大工程。冯志高对葛洲坝集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称赞葛洲坝人在水电施工领域技术水平世界一流。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葛洲坝集团和三江航天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是老朋友、好伙伴,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双赢。

  据悉,中国三江航天集团的前身是隶属于中国航天工业部的大型三线企业,于1969年8月经周恩来总理亲自批准成立。中国三江航天集团于1993年4月挂牌,是中国首批56家试点大型企业集团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