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钢研与吉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0

  5月16日,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吉林省人民政府在长春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吉林省是我国重要的重化工业基地之一,中国钢研是我国金属新材料、冶金工程技术与装备、工业自动化、冶金分析检测技术与仪器的研发和产业权威机构,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合作基础深厚,协同性强。中国钢研已与包括一汽集团、通钢集团、昊融有色金属集团、吉林省冶金设计院在内的吉林省近30家企业开展过合作,涉及汽车、钢铁、有色金属、机车车辆、化工等多个领域。在此良好的合作基础上,借助“十二五”开局东风,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正式确立了合作关系,必将深化合作,互惠发展。而且,中国钢研已将吉林省作为布局发展的重点区域,并为吉林省科技创新体系增添一支重要力量。同时,扩展中国钢研的发展空间,做强做大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