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与EMC、VMware启动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0

  5月19日,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全球领先的信息基础架构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EMC公司、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在京启动三方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战略合作。三方的合作将包括基于中国电子的服务器技术,EMC的信息管理、存储、安全技术,VMware虚拟化技术的新一代云计算平台,新一代信息管理与存储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等内容。先期将合作推出中国电子自有品牌的存储系统,建立中国电子自有品牌销售渠道和技术支持服务体系,进而融入VMware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集合三方的优势力量,共同拓展“云计算”、“大数据”领域,致力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创新发展。此举是中国电子加快布局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建立自主可控系统的重要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