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与中国银联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20

  5月19日,金穗汉庭东方万里行银联卡发布会暨东航银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中国农业银行、汉庭酒店集团共同宣布推出首张三方联名商旅卡——金穗汉庭东方万里行银联卡。

  根据合作协议,东航与银联将发挥各自优势,在“东方万里行”常旅客服务、特色银联卡产品发行、拓展银联卡在航空领域的应用、为航空购票提供多渠道支付,以及共同开展营销宣传活动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进一步提升航空金融服务水平。

  当日首发的金穗汉庭东方万里行银联卡,是目前国内市场上首张跨行业三方联名商旅银联卡。它集“东方万里行”会员卡、金穗银联信用卡、“汉庭会”会员卡于一身,为经常往返国内外各大城市的人士,提供金融、航空、酒店等多个商旅消费领域的特色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