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北方车辆研究所与北京汽车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5-10

  2011年4月,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车辆试验领域正式签署长期合作项目的研发实验服务框架协议。

  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在长期的军品科研过程中,积累了大量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优势试验资源,为合理利用试验资源,充分发挥试验资源在确保完成军品科研试验任务的前提下,该所面向国防领域和汽车工业领域积极开拓车辆试验市场,先后通过国家技术监督检疫总局的计量认证和中国实验室国家认可委员会的认证,具备了独立的第三方试验检测机构资质。通过近年来重点区域性市场拓展和试验测试技术的不断提高,为汽车整车厂试验验证提供高效的技术服务,形成了良好的整体合作发展优势。

  此次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与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前期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正式签署长期合作项目的研发实验服务框架协议,是该所发挥区域性整体试验资源优势,积极推动大客户管理模式的优势体现,为促进该所试验资源的长期有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