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中冶与印尼工业部签署冶金技术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3

  3月25日,中国中冶总裁沈鹤庭与印度尼西亚工业部国际工业合作部副部长Agus Tjahajana Wirakusumah代表双方签署中国中冶与印尼工业部冶金技术合作协议。

  同时,双方就中国中冶与印尼工业部在冶金工业领域进一步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印尼工业部表示,他们代表印尼政府与企业来中国寻找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旨在指导和帮助印尼企业发展钢铁工业。通过考察与交流,印尼工业部及冶金行业高度认可中国中冶的技术实力和市场声誉,期待着双方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中国中冶表示,将以精诚合作的态度和先进的技术实力,与印尼工业部共同促进中-印尼钢铁工业的发展。

  协议的签订掀开了双方在冶金工业领域合作的新篇章,为双方未来更紧密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