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与金山软件签署办公软件正版化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22

  近日,华电集团与金山软件公司在京签署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办公软件正版化协议。华电集团副总经理辛保安,金山软件公司高级副总裁、金山办公软件CEO葛珂出席签约仪式。

  辛保安表示,华电作为国资委直管的大型国有企业,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企业信息化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办公软件作为企业日常工作的必备软件之一,华电积极贯彻国资委、国家版权局的有关政策,大力推进正版软件的使用。辛保安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使华电集团的办公软件正版率达到100%,为提升企业信息化和支持国产软件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葛珂表示,华电与金山软件有限公司签署国产化办公软件合作协议,为央企推动软件正版化做出了表率,对支持民族工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体现了华电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葛珂希望金山公司提供优质服务,服务于华电信息化建设。

  根据协议,华电集团将在办公场所逐步推广使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该国产办公软件。据了解,金山WPS软件分别于2009年12月和2010年6月入围央企采购办公软件产品名录,该软件目前已成为国内政府部门及众多大型企业广泛使用的国产办公软件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