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与武汉签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03-10

  3月8日,中交集团与武汉市政府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中交股份总裁刘起涛,副总裁陈玉胜、陈奋健,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副市长尹维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合作深度和广度,一期合作5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约337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刘起涛表示,中交集团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武汉,积极推动项目实施,全力推进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努力把双方的战略合作关系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和更广的领域。

  唐良智在致辞中表示,武汉市热诚欢迎中交集团扩大在汉投资,助力武汉发展;武汉市将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为中交集团在汉发展创造更加优越、宽松的投资环境。

  此次协议的签署,对中交集团进一步加强与武汉市政府合作,全面推动武汉市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