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集团与国开行签订开发性金融合作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9-01

  8月31日,宝钢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下简称国开行)在北京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合作金额为100亿美元或等值人民币。宝钢集团董事长徐乐江、国开行董事长陈元出席签约仪式,宝钢集团副总经理周竹平与国开行副行长郑之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的战略合作将以规划合作为基础,稳步推进在海外资源收购项目、境外投资建设项目、境内产业整合兼并项目等方面的合作。

  宝钢集团将积极推进与国开行在各类贷款、理财、结算服务、企业债券承销、并购重组、投资银行等业务上的合作。国开行将支持宝钢集团实施“精品+规模”战略,帮助宝钢集团提升综合竞争力,协助宝钢集团完成由区域性布局向全国性布局的转变,推动宝钢集团实现在国际化布局上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