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招商局国际与珠江船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29

  招商局国际(0144)与珠江船务(0560)昨日分别发布公告宣布,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其中包括招商局购入珠船旗下珠江内河货运码头公司20%股权,出售价格以评估价格为基准,并在3个月之内完成评估作价、股权转让等手续。另外,招商局并承诺在适当时机成为珠船的策略股东。

  根据公告,招商局与珠船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涉及业务、股权合作及策略入股等方面事宜。招商局承诺,致力推动深圳西部港区的大船公司将珠船旗下码头设为基本港、还箱点及外堆场,共同推动大客户联合营销。通过其网络连接,协助珠船提升旗下码头的综合竞争力。

  珠船则承诺,将深圳西部港区打造为珠江货运系统在华南地区主要出海口,充分利用在珠江三角洲的码头、揽货及运输网络等资源,开拓至西部港区的江海联运及驳运业务,为西部港区带来新的箱量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