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化湖北石油与地方政府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3

  近期,中国石化湖北石油分公司相继与宜昌、荆门、天门、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至此,湖北石油已与全省13个市州人民政府和4个省直管市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湖北石油抓住武汉石化建设80万吨/年乙烯的重要契机,把加油站网点建设作为企业的“饭碗工程”来抓,加大与各市州人民政府的协调力度。各市州分公司和各片区为增加零售市场占有率,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项目督促落实组,积极与当地政府联系,不折不扣地将协议涉及的加油站项目规划内容落到实处。他们重点围绕高速公路及其进出口、中心城区及城市新区加油站,按照网点改造建设计划,加大建站密度,统一品牌形象,控制建设规模,降低投资成本,加大非油投入,并在资源紧张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提高中国石化的品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