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包总公司承办包装与环境标准化国际论坛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7

  日前,2010年包装与环境标准化国际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此次论坛由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22/SC4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和中国包装总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出口商品包装研究所、中包包装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和国家包装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济南)承办。包括我国在内的14个国家的130余名代表出席论坛,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22/SC4委员会、中国包装联合会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诚通集团所属中国包装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宗坚到会祝贺并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全球气候变暖趋势和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时代背景,引发了世界各国对包装和环境的充分关注。包装与环境标准化既关系到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又关系到消除国际贸易的障碍。中国包装总公司作为中国包装行业最大的中央企业,将以更开放的态度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领行业走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之路。

  由国际标准化组织ISO/TC122/SC4委员会主办,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承办的ISO/TC122/SC4大会也于5月31日至6月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大会以“发展ISO标准,保护人类环境,消除贸易障碍,推进低碳经济”为主题,由7个工作组(WG)会议和SC4全体大会两部分组成,主要围绕包装与环境7项国际标准的制订工作进行协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