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与新疆溢达签订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26

  日前,宝钢与新疆溢达纺织品有限公司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签约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新疆溢达纺织品有限公司是香港溢达集团的独资企业,年销售额为8亿美元,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生产紧密纺纱的棉纺企业,产品占国内紧密纱市场的30%。

  该项目采用了国际上通用的EPC项目管理模式,即专业公司为用户承担工程的先期投入和风险,项目投产后,双方按比例分享效益。合同规定,宝钢工业检测公司对新疆溢达进行前期投资,将其原有风机叶轮整体置换为节能型风机叶轮,并根据现场工况进行系列调整,使节能效率提高18%。宝钢工业检测公司以节能所产生的经济效益作为双方3年合同期间的收益进行分享。合同期满后,宝钢工业检测公司将相关设备移交新疆溢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