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凌云公司加强与高校、科研所合作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2-10

  长期以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凌云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发展的宗旨,确立了“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发展理念,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创新,并不断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利用高校、科研院所丰富的技术、智力、知识、信息和装备资源,为企业创新发展服务。不断增强了自主研发能力和提升产品档次,企业竞争实力得到显著增强。

  近日,该公司所属哈尔滨凌云公司与东北林业大学交通学院正式举行了“产学研”合作签字仪式,标志着该公司与东北林业大学交通学院在汽车零部件专业人才培养、职业教育与人力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正式开始。双方共建了汽车零部件技术产业的技术平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充分发挥各自资源条件。此项工作的开展,促进了该公司生产技术进步,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了员工队伍技术水平,开创人才培养工作的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