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扩大对外合作 新签一批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节能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6

  近日,中国节能投资公司在中国(杭州)国际循环经济产业博览会上,与世界500强施耐德电气集团等多家伙伴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在节能环保领域开展经济技术交流的合作关系,充分展示了中国节能投资公司扩大对外合作的成果。

  与中国节能投资公司签约的单位包括奥地利施泰尔马克州能源与环境产业联盟、加拿大荷兰春天、施耐德电气集团、意大利马可波罗环境集团、奥地利BioDiesel International AG公司等。中国节能投资公司下属浙江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也在博览会期间与韩国SK证券、大韩贸易振兴公社签署了三方协议,与法国Guinard Energies公司签署关于潮汐发电项目的合作协议,与德国国际管理与经济学院签署引进教育培训项目的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