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方航食与中华老字号“六味斋”开展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5

  11月1日,东航集团公司下属山西东方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与太原六味斋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签字仪式。今后,双方将发挥各自领域的营销渠道优势,开展广泛的合作。太原市政协副主席赵关顺出席签字仪式。

  “六味斋”是始创于1738年的中华老字号企业,是山西食品行业的骨干企业,名列全国肉制品行业百强和豆制品行业前十五强,是山西省唯一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级非物质遗产”“中华老字号”三个国家级荣誉为一身的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东方航空食品投资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包括山西东方航食在内的14家航空配餐企业和四家地面食品生产企业,是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航空配餐企业,下属企业全部通过了ISO22000食品安全体系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航空配餐服务于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的乘机旅客。按照双方的签订的协议内容。

  通过山西东航配餐途径将使更多的国内外旅客、消费者品尝到百年老字号“六味斋”的美味酱肉、面食之乡的六味斋面食等一系列产品,“六味斋”品牌将通过东方航空班机得到更大空间的传播。同时,山西东方航食的烘焙类糕点产品借助“六味斋”广泛的营销网络及“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销售理念,将进一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通过启动本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发展,互为促进,为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注入新的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