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新疆公司与国开行新疆分行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1-05

  11月2日,华电集团新疆发电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新疆分行签订第三轮银企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关系,保持并深化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签字仪式上,华电集团新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杨明介绍了公司未来几年在火电、水电、风电、热网建设以及煤炭资源领域的发展规划,表达了希望与开行新疆分行在更多领域有更好合作的愿望,同时希望国家开发银行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新疆公司的未来发展,实现银企间的互动、双赢。

  开行新疆分行有关领导认为,开行与新疆公司第一、二轮的银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感谢新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开行工作的支持。下一步,开行将更加注重银企之间的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坚持以客户需求为银行努力的方向,在利率优惠、贷款结构以及金融衍生品等方面为新疆公司提供更多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