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时代集团国际工程公司与渭南市签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9-08

  8月28日,陕西省渭南市项目策划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专家顾问聘任仪式在渭南市举行。渭南市市长徐新荣、副市长田军及渭南市政府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新时代集团所属国际工程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郝小更代表公司与渭南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渭南市政府聘任国际工程公司李伏、翁良安、郝红珍三位高级工程师为专家顾问,并颁发了聘任证书。

  合作协议中约定,国际工程公司为渭南市重点发展产业提供全过程技术服务,在机械、建筑、电子电器、轻工、医药化工、市政等专业领域建设项目方面提供前期技术咨询服务;渭南市政府在法律、政策允许范围内,优先向国际工程公司推荐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和建设监理等合作项目。

  长期以来,国际工程公司重视与地方政府密切合作,为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公司在陕业务的开展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