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电集团与青海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1

  5月7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青海省人民政府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青海省西宁市举行。

  国电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致辞时指出,青海省作为三江之源、中国夏都,具有丰富的资源优势和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作为中央直管的国有特大型发电集团,具有开发建设国家大型流域水电、火电、太阳能、风电及相关能源项目的能力和优势。国电集团非常重视青海省的资源优势和政策环境,将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青海能源领域的开发建设。他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双方深度合作、共赢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标志着国电集团与青海省的能源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国电集团将把青海省作为重点发展的地区之一,按照青海省的能源发展规划,凭借资金、技术和管理等方面的优势,分步投资开发建设该地区火电、水电、太阳能、风电等项目,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青海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福顺在致辞中指出,国电集团在青海省发展火电、风电、太阳能等产业,将对加快青海能源发展,推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起到积极作用,必将使青海社会经济获得更好更快的发展。他表示,青海省各级政府将进一步密切与国电集团的合作,提供优越的政策、服务、信用环境,创新政务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加大推进合作项目的力度,确保双方的合作目标得以圆满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